刘备,你好

2007年6月19日的刘备:
刘备,你好。我是2015年6月19日的刘备,还过几天就要中考了,这几天是不是很紧张,不要紧张,考完试你就有两个月的长假了,你可以过一个有趣的寒假了。
8月份中考成绩就会出来了,你知道吗,你考的还不错,你考过了园林高中的分数线。
9月1号 ,你会到园林高中去报到,好了,直接告诉你把,你就会在旧校区的墙上看到你被分在了高一年级八班,还记得9月25号吗,那天你生病了,其实原因是因为睡眠不足,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头疼,由于头疼,你的状态特别不好,你很难受,你没有调节的办法,最后你要在家里挂针,然后就请假了,为什么不多坚持几天呢,9月份过了就是国庆节了。
这时候的你是不是看到天空特别蓝,欢笑特别的容易。告诉你个好消息,一直到现在,刘备仍是一个心里很宁静的人。2015年的我比你更优秀,也是取决于你的努力。现在我坚持晴天跑步,坚持阅读。我现在的工作是程序员,你有想过自己将来会成为程序员吗?
第一年读高中你的适应不是很好,到现在也是,到一个新的环境你仍然是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去适应。你不擅长竞争,你不会鼓劲,当你成绩不好的时候你不知道怎么去超过别人;那时候的你也不会选择参考书,你只知道每一科买一本参考书。
你知道吗,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你,你在2008年留级了,你人生中的唯一一次留级是高一,你会在2009年的9月4日再次到园高报到吗,还是高一,你被分在了彭从军老师的班上,现在你是高一年级六班了,你会再六班一直读到三六班。你知道吗,你会在军训的时候遇到在园林一种九年级的化学老师,到时候遇到她了,你要自信的跟她打招呼,知道吗,其实你是她的骄傲,还记得H2O2吗?
第二个高一你会过的很开心,你会很轻松的坐在最后一排却把园高守则的考试考到满分,因为你背过两遍吗?你个子很高,你却不喜欢坐在最后一排,但你还是在最后一排呆了两个月,还记得你的两个同桌吗,一个是王传奇,一个是胡艺铭,那时候你的篮球打的不好,尽管你个子很高,不要气馁,要多加练习啊。
高考之前的事还记得吗?你的成绩超长发挥,你的高考考的很不错,知道这些结果就是希望你不要对迟到或是作业做得不好这些事情太过于难受,知道吗?
你会很佩服彭从军老师的人品,可是高中毕业之后你就没和老师联系过了,你这个人就是这样。( From:2015年6月19日 不,6月20日的刘备。)
2015年6月20日的刘备:
6月20日的刘备,你好。我是2007年的6月20日的刘备,马上要中考,现在是凌晨12点30分,我正在睡觉,对于未来的你我也充满了好奇。前几天我们拍毕业照了,我挡住了后面同学的脸,但仔细看照片,我还是很帅气的,现在你长的还好吗?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进有好多好多书的图书馆,虽然我看完过的书很少,但是我对装满了书的图书馆充满了向往。
读大学时什么样的感觉呢?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同学们相处,以后会有很好的朋友吗?
我感觉我总是需要很多的睡眠,起太早我感觉吃不消,我能有办法解决吗?
2015年参加工作的自己,我希望自己是有梦想的,是为信仰或者的人,你可以迷茫,但是你因该努力,每天在自己的领域向前一步一步的前进。